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8月16日上午9点,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成员在西区一号楼0102室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树财主持。
      杨树财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党委副书记陆岩对实践活动提出的要求,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对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实施进行了部署。然后,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文件精神和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能够按照中心的统一部署,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一些突出问题,推进中心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