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393

 

1116下午14:00,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阵论述摘编”,中心西区和南区教学部全体党员分别召开了此次会议。西区会议由万泉同志主持,南区会议由郭泽宇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阵论述摘编”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主持人讲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想、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为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对以下内容进行简要学习:1.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2.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3.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4.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5.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6.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7.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8.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9.筑牢拒腐防编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触及灵魂的生命历练,也是一次擦亮眼睛、敞开心扉、净化心灵的思想洗礼。
最后,王文英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习主席在多场合强调的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