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90

 

按照学校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总体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1号教学楼0102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文英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王文英书记根据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我省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选的通知。
会议第二项内容:按照学校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总体部署,王文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文件《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讲话。全体党员围绕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核心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此次学习活动为全党同志树立了目标,也促使全体党员规范言行,提升思想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
最后,王书记针对中心党支部2016年 “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总结,并且制定了2017年 “两学一做”的学习重点、整改重点、个人及部门的发展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