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三维建模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37

 

2017年11月19日,第一届三维建模设计比赛,在西区一号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工程训练中心,校团委主办,由AIR俱乐部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为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机械制图能力。比赛面向全校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不限制专业),并对参赛同学进行了8学时的赛事培训。竞赛内容指定使用UG、SolidWorks、Creo、Pro/E等三维建模软件并在90分钟内完成指定赛题内容。最后由评审老师对选手答题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按照答题质量和时间用时,评选出优秀选手。
本次比赛通过限定时间完成确定的题目,让学生去感受如何成为专业的机械制图队伍。同时结合机械制图、AutoCAD软件等相关课程,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为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范月林,李坚浩,刘兵同学作图完整,用时较短,荣获一等奖!其余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
赛后,实验室万泉老师对同学们在作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答,并进行了细致的辅导,通过这次比赛,大家的绘图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