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代表我中心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06

 

夏日暖暖,清风徐徐。5月28日8时,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出席行列式方阵,展示了机器人和固定翼表演。而所属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实验室的航拍队为大家带来了无人机表演,并对盛会进行了全程的航拍拍摄,并举行了VR直播和航拍直播,更好的向广大师生展现了盛会的风采,做出了突出贡献。
青春的脚步,宛如初夏的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的成员为了确保开幕式的出彩效果,进行了多次彩排和排练。中心指导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的指挥和多方协调,保证了无人机在广场的顺利表演。机器人与无人机积极配合,地空表演节目成为大会中瞩目的表演活动。尤其航拍队员承担着整个大会的航拍直播,为了追求最佳直播效果。全体队员在拍摄期间各司其职,对摄像的角度的掌握,风向的应对,无人机的充电等等困难进行了很好的解决,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将运动会的直播得以顺利进行。通过直播,更好的展现了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盛会的精彩,为我校的运动会留下了宝贵的拍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