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38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金工实习的感受及需求,加强金工实习教学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及质量,20181123日下午,传统制造工艺教学部于南区热处理教室召开了金工实习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齐俊杰老师主持,部分指导教师以及17级网络、电技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齐老师鼓励与会学生代表实事求是讲真话,就实习中各环节结合自身体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实习中的切身感受,认为开阔了自身视野,锻炼了自我动手能力,接触了许多在专业学习中不曾了解的知识,并且就实习内容安排不尽合理、实践操作时间短及机床设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齐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齐老师强调,在今后的金工实习教学中,南区传统制造工艺教学部将不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认真梳理采纳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有限的金工实习时间,积极思考、自主动手、加强实践,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