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63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为适应新工科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需求促进工程训练中心的内涵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工程意识和创新能力,建立与兄弟院校互助互学的友谊桥梁2019925上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部分教职工在书记刘长军、主任杨树财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任正义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正义主任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任正义主任针对工程训练知识体系、课程标准、教学质量控制、教育管理体系等方面我校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主任杨树财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工程训练教学模式教学监督机制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我校教职工对工程实训教学中的教学理念教学评价、教学考核以及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任主任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教职工了解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机构设置实训模式教学文件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习到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对今后中心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及中心的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