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春季工会活动——驿马山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05

 

沐春风,享夏暖,眼下正值春夏交接之际,为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工程训练中心精心安排组织了工会活动——驿马山景区一日游。
中心办公室提前准备、统筹安排,早上八点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集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为提升集体意识,在驿马山举行登山比赛,以组为单位比赛,为最先到达的组颁发奖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虽然天气稍有些热,但同事们登山的热情不减,情绪高昂,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孙老师带领的“荣誉队”斩获一等奖。到达山顶,休息片刻后,还举行了各种游戏比赛:叼杯子运水、绘画接龙,在丰富的奖品的吸引下,大家纷纷踊跃参加,比赛中各小组队员充分展示出了相互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乐此不疲。
中午,大家集合午餐。在美味佳肴中,同事们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又辗转到另一景点——大顶子山航电枢纽景区。两岸有山、水、林、田、路、桥、坝、湖,融轮渡与发电站于一体。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
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精诚团结、友爱互助的合作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