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秋季工会活动——玉泉威虎山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307

       “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一曲《打虎上山》荡气回肠,尽显杨子荣英雄本色。2017923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缓解中心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工程训练中心特地前往玉泉威虎山举行了郊外爬山活动。

早上八点准时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中心以各部门为单位举行登山比赛。随着一声号令,全体队员整装出发,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你追我赶,勇于攀登,奋力争先,最终,每位队员都成功的登上山顶。成员们驻足山顶,一片青山尽收眼底,面对群山,抒豪情,寄壮志,充满激情和希望,好不惬意。合影留念,休息片刻后,还举行了趣味游戏竞赛:小九九游戏、破冰游戏,中心办公室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大家纷纷踊跃参加,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示出了相互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不亦乐乎。中午,大家集合午餐,品尝这里美味的农家菜,一道道地道的农家菜肴,吃的大家很是开心。午饭后,同事们开始组团逛当地的农贸市场,木耳、榛蘑、猴头菇、野生猕猴桃等各式各样、土生土长的山货琳琅满目,同事们纷纷采购,收获满满。
夕阳余晖下,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全体教职工不仅领略了美丽的风景,愉悦身心,同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相信中心的各位老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中心的大踏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