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心师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65

 

2018年5月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工程训练中心师生代表队不辱使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协作精神。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在教务处与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的关注与支持下,在省赛中,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一项。其中,基于视觉的智能水果采摘机、城市社区侧向平移停车位等充满创新思想的作品吸引了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参赛队员热心地解答师生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中,中心师生结合所学自动化、机械等多方面知识,互相协作,勤奋刻苦,大胆创新。参赛队员热心地解答师生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