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82

 

为使工程训练在培养学生操作技能、工程意识以及团队合作创新意识等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2018年11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召开了针对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2、3班以及17级网络工程专业1、2班的教师学生座谈会。会议于当日15:00在西区一号教学楼0102室召开,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部长张纪勇主持会议,参会的其他师生包括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所辖各工种的指导教师代表以及17级电信专业与网络专业各班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电信与网络专业的同学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工程训练期间的感想与收获,并针对训练内容、课堂组织形式以及机床设备等方面,对工程训练中心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的工程训练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会议尾声阶段,张纪勇老师对同学们在工程训练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与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与说明。张纪勇老师同时表示:先进制造工艺教学部会不断优化工程训练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教学内容来更好地满足同学们合理的学习需求,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与建议也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被采纳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