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拓展部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28

 

为了使工程实训在培养学生工艺技能、工程意识方面发挥更好的效果,2018117日,工程训练中心先进制造技术拓展部开展了针对能源17-1班师生教学座谈会。座谈会在西区一号楼0102室召开,先进制造技术拓展部部长文利老师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老师同学包括先进制造技术拓展部全体指导教师以及能源17-1班部分学生。
座谈会上,能源17-1班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工程训练中心先进制造技术拓展部提供工程实训实习表示感谢,在课程内容、实习硬件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实习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采纳了许多非常好的建议。
最后,文利老师对学生们在工程实训中的表现进行了认可,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文利老师表示中心将不断改进学生提出的课程内容设置、实习硬件老化等问题,同时,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也会在今后的教学中得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