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21

330日至31日,2019(第六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的好成绩。

竞赛期间,全省10所高校的64支参赛队、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7支代表队通过校赛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次省赛,其中2支“S”型赛道常规赛队伍、1支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队伍、2支双“8”型赛道常规赛队伍和2支“S环形”赛道挑战赛队伍,获得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其中1支队伍进入了国赛,实现了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奖人数、获奖层次及获奖数量的新突破。

参加此次省赛的21名同学来自机械和软件两个学院,均为校赛选拔出的参赛学生。在近六个月的准备阶段,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不仅牺牲假期时间,还克服各种困难,用心去准备比赛。希望我校在今年的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序号
参赛项目
指导老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1
双“8”型赛道常规赛
于志祥、文利
王晋、高建祥、廖明轩
省级一等奖(进入国赛)
2
双“8”型赛道常规赛
万泉、王贯
陈勃昊、蒲雅熙、徐子昂
省级一等奖
3
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
齐俊杰、徐守波
王靖、汪筠博、陈乐仪
省级一等奖
4
S环形”赛道挑战赛
张纪勇、吴艳臣
郑俊豪、隋治亭、王湛
省级二等奖
5
S环形”赛道挑战赛
张金玲、张玉华
樊祯贤、成清林、颜海峰
省级二等奖
6
S”型赛道常规赛
姜永梅、郭静兰
胡晓航、龙济明、冯永其
省级二等奖
7
S”型赛道常规赛
牛锁良、石春源
刘澳、杨铭、林铭同
省级二等奖